鯎櫟

在无人的角落,会有更浪漫的秘密。

文案

想放弃了却还想再等等,等一个不可能的可能。




走不出自己的执念,到哪儿都是囚徒。




喜欢早晨的风好像什么都可以重新开始。




海鸟和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。




纵使玫瑰枯萎,它依然是浪漫的首选,是永不消亡的罗曼蒂克。




你把一次的目光借给我,我就还了你无数次。




从我拿起笔,准备叙述你的细节开始,总是忍不住走神,真抱歉,情话没写出来,可我实实在在想了你一个小时。




真正的放下,是不再去窥探对方的生活。




话题是我找的,聊天是我垫底的,连在干嘛都是我问的,聊着聊着人就不见了,我还能怎样。




你打句号有人理你吗,你换黑头像有人理你吗,你很晚睡觉有人理你吗,净做些感动自己的事。




我不得不假装喜欢月亮,因为太阳不会喜欢我,我偏爱着孤独却又假装活在人群中。




慢慢品,我的极端和浪漫。




自卑溢出来就变成了安静与温柔。




把他/她还给人海,把自己还给热爱。




我能走一万步去见你,也能退一万零一步离开你。




我不期待什么了,岁月平安就好。




没有在长夜里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。




夕阳总会落在你的身上,你也会快乐一场。




来地球是为了看海。




温柔蓝色的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。




喜欢怎么能藏得住,连听到你名字都心头一颤。




政治老师说过,有些选项它没错,但跟题意无关。




写了又删的话才是真心话。




把难过和不安抛到星星彼端。




书里总爱写喜出望外的傍晚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